top of page

你們的內在本質就是你們的力量


「我是造物主的一,我選擇有意識地覺醒於創造者,作為我永恆的存在和體驗。在我的存在內,流動著對專注內外的造物主永恆歡迎和熱情。

我就是尋找到的真理,我允許自己釋放掉所有尋找的模式,我用連接到覺知之法將它替換,這個覺知會流經我身體存在的每一個細胞。

我開始認識到內在無條件的愛,它來自於我存在的呼吸和生命,它顯化形成了與造物主的連接。

這個對造物主的覺知是一份禮物,我很樂意開心地使用它,這是內在的禮物,讓我很容易來激活、接收、體驗和表達。也會持續作為我存在的一個方面,不管我以何種形式出現,不管在地球上還是在內在的層面。

我就是我在尋找的答案,我允許自己存在體驗這一切萬有,這是我的神(高)我和本質。」

以上那些文字創造了肯定的斷言,表示了聚焦於那些在新的創造與體驗的紀元中更深的揚升之路的願景。當你習慣於自己的言語、意圖、含義,並形成自己的行為模式,你成為一個一,有了自己的主張,去創造波濤洶湧的大浪顯化、連接、覺醒並激活你內在的存在本體。 這就是你們真正的噴發,帶著巨大的喜悅、狂喜和力量,恢復遠離了你們的能力,有很多次你們都很輕易地放棄了它。這就是你們內在本質的回歸,你們有意識無意識地覺察到了你們的神聖自我。 你們的內在本質就是你們的力量,它可以通過很多力量的表達來解讀,但卻永遠不被減弱。你們的本質可以擁有很多的標籤比如真理,而靈魂或者精神卻是可以被你或他人受限、受制、受禁和強迫。有時是故意地,其他時間是不自覺的。不管你們對內在本質的憶起,和其流動展示出的力量是強壯還是溫和是否受限,它本身的選擇永遠都是擴展。 有時挫折和痛苦可以作為本體或靈魂想進一步擴展為造物主的一個面向的展現。你們在當前的現實中有這個能力和空間擴展你們的本質,真正看到、體會並覺知到它在你們正在經歷的每件事中的臨在,這僅僅需要熟悉你們內在的本質,需要不斷地讓自己擴展演進自己的真相。 想像你們的手中有一粒種子,它的本體非常大,美麗而宏偉,但直到它獲得併允許它本體的擴展才會示現出原來的樣子,雖然它現在如此的弱小無力。當它成長,它仍然還是自己,但它的力量在表達、在成熟,用擴展的方式來實現它的內在本質。種子通過它的展現和發展可以被我們認知。 熟悉我們自己的本質,允許它擴大,持續擴展它的能量,讓你內在的覺知更加深入,用你們的能力肯定自己內在流動的力量,展示造物主的願望。 用你們的語言和概念來熟悉這個過程,讓神聖的覺知和存在的力量本體呈現,讓真理展示,讓它生根落地、擴展你們的內在。人們會確信這個落實的過程,但這是你們內在的鑑別,讓神聖存在與能量永恆流動。 擴展就是造物主能量持續的流動,它可以很輕易地描述為伴隨著你們的呼吸,內在能量與光的上升,但這種擴展只有在對神聖本質的熟悉和認知的情況下才能激活,這是力量之源或者內在存在的形式。 在這個內在本體創造、顯化、體驗、擴展的新紀元中,真理和力量(是一回事)成為你們持續關注的焦點。通過自己意願和接受你們存在的諸多面向,物質的能量的,來擴展來呼吸,讓它們自流流動,你給自己造就了一個美麗的創造、顯化和神聖體驗的空間,一個來自於你們內在的基石,它與你們的本體—造物主相連。 解除掉障礙、界限、限制和束縛,清理自己的意識,讓它擁有更加廣闊的空間,聚焦在美麗的覺醒當中,這現在就在我們體內發生,願意去擴展、創造、顯化和體驗。在物質生活中你們創造的界限、束縛、障礙、限制如此之深,它束縛了你們的靈魂,往昔受縛的靈魂體驗可以顯化為日常生活中受到限制的現實。 有必要把你們的焦點注意到自由上,把自由融入到你們的思想、情感、精神體驗、物質行動和所有你所是、你所做的一切中。在觀察你和其他人限制了你之內的神我具有的創造的流動時,你可以此刻賦予自己自由​​。創造性的流動存在於萬物當中,因此可以在你物質現實和精神領域去觀察你是如何限制自己的過程。 通過懷疑評判,幻想著一切是不可能的,無意識穿越過你大腦的信仰讓自己觀察到無條件的愛之脈輪。意識到你給他人帶來的限制這同樣很重要,記住每個束縛和限制都會返回於你,因為我們都是一,也是全部的造物。 “我是自我的靈魂本體的自由和延伸,我釋放掉所有的束縛,它會讓我遠離對內在造物的認識。” 這是個具有威力的肯定語義,去應用它,尤其當你意識到自己或他人帶給你束縛時。你們可以呼喚我的能量,大天使梅​​塔特隆,解放並幫助你們遠離限制,讓它消除釋放掉對你們的依附,對你們的限制。 這同樣也是進化、承認、擴展你們本質的美好的體驗,你們內在的力量。為了讓你們更真實地體驗到內外在的經歷,有必要擴展自己的空間、擴展你們能量創造的自由,使之安住於當下,讓更偉大的造物體驗展開。 當熟悉了你們的內在造物主,你們內在的意識擴展開來—感受、覺受,在清理能量限制時,請信任內在的本質和你們造物主的本體—是你們創造這樣一塊面,讓造物主的能量滲透進去,讓你們在內在的現實中看到並感受到它。 在未來的日子中,開始允許自己這樣做,凝視登記這個自由的振動,觀察並與這神聖能量相擁擴展自己的能量,同樣要知道你可以在自己現實的所有面向中永遠體會到這巨大的自由。 自由並不意味著你沒有責任了,而是在你周圍和內在創造了更多的讓神聖出現與臨在的空間,讓自己呼吸自由而舒暢。 我請大家運用我剛才開始時分享的話,重複並熟悉你們自己,體會到你們內在的合一的能量和意識,體會這種能量及這些話的意義,以及我們帶領大家走過的旅途的真義。 請重複它們,更多的理解與意識到我在繼續我的傳導過程中提醒大家的,讓自己覺知並感受這種自由,擴展釋放自我的存在,這是你們自然的存在形式。 我在神聖覺醒的過程中伴隨著你們。我是麥達昶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尚無標記。
Follow Us
  • Facebook Social Icon
  • Twitter Social Icon
  • Google+ Social Icon
bottom of page